close

1.jpg  

宜蘭礁溪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光是一個月內我們就來2次了
第一次是因為周末高乘載沒辦法上高速公路,只好隨便找間可以泡湯的旅館休息一下。
首圖就是第一次套房泡湯的房間(炫彩雙人套房),2個小時1000元,如果續一個小時再加500元。
因為剛好碰到6月份周年慶做活動可以現場摸彩作折扣,我們很幸運摸到了7折卷(好可惜沒摸到免費)
進到房間看到怎麼那麼乾淨舒適.....立刻打電話到櫃台再加一小時休息 

 
 
炫彩雙人房
2.jpg  
 小可可目前65cm,照個比例來看這張床....床真的很大!!!!睡三個大人都不會感覺擠哦!
後方霧面門後面就是廁所和泡湯的池子。
 


 
3.jpg  
雖然只是短暫的泡湯三小時,備品也都準備的很齊全。(雖然小點心餅乾被很餓的我吃大概5口就吃光了)
開水不夠還可以跟櫃台拿哦:D
像我們要泡牛奶給小可可喝以及自己喝,二瓶就不夠我們一家三口喝。
 

 
4.jpg  
廁所磁磚我可是有認真檢查過,沒有污垢哦
馬桶也很白很乾淨!!!!

 

5.jpg  

房間內的沐浴組是用亞諾自己家的牌子,沐浴乳還蠻香的:D


 
6.jpg  
炫彩雙人房的泡湯池還蠻大的,2個大人一起泡還蠻寬敞的(雖然我比較愛正方形的池子)
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泡在裡面的感覺很大
小可可還可以在裡面坐著游泳圈開心游泳。


 
7.jpg  
露一下小屁屁界大家看一下

接下來來介紹我們第二次住宿的房間
這次因為是5個大人+1個小可可一起住宿,所以我就問了一下訂房人員最大的房間是哪間!
答案就是炫彩雙樓家庭套房
我剛好有看到官網介紹刷中國信託卡平日住宿打5折!!我就選了對我們最優惠的方案


 
 8.jpg  
大廳的樣子看起來就很時尚很新又乾淨!!!左上方看到的2樓就是用早餐的地方哦

 
 
 9.jpg  
這邊就是飯店櫃檯囉(那個...正在和服務人員說話的歐巴桑就是我啦)
 

 
10.jpg  
其實我們坐電梯到8樓一進門看到這張沙發床....我們都以為2層樓該不會都就這麼一丁點大的房間吧

 
 
 11.jpg  
從門口進門看的角度比較清楚浴室和冰箱、衣櫥的位置。

 

12.jpg  
在電視的後方有著一間很大間的浴室,裡面也有泡湯池!
這間浴室的大小就跟我們之前住的雙人房一樣大!
不一樣的,這間浴室都是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當然外面也可以看到裡面。
所以洗澡時要記得拉上門簾,不然會被對面看光光
 

 
13.jpg  
 在備品的部分也都幫我們準備了5人份唷

 
 
14.jpg  
一般飯店的拖鞋都是白色的紙拖鞋,碰到水也容易在浴室滑倒!
但在亞諾是止滑的夾腳拖鞋!!!!是不是超貼心

 

15.jpg  
從這個樓梯上來去看看另外一層樓
 
 
 
16.jpg  
我們5個人馬上就....挖~~~~~~~~~~~~~好大哦
樓上這層有2張雙人房以及4張椅子、2張桌子,當然還有一台大台的液晶電視囉!
別以為就這樣...就沒了!!!
黑色簾子的後方有一個超大超大超大的露臺!


 
17.jpg  
這四張椅子超適合在這喝酒吃宵夜,然後聊天聊到天亮。
我們四個女生真的在這聊天聊到半夜4點多
而且一隻蚊子都沒有唷!!!超讚的

 
 
18.jpg  
還有這個泡湯池.....不!!應該是游泳池才對!!!!
光是要把這池子的水放滿...至少要花1~2小時耶!!!!!真的很大!!!!
池子前方還有一個方型的沖洗區,但我覺得這邊也要一個馬桶@@(因為懶得下樓.....哈)
我們光是使用房間內的大池子就很夠用了~~~~
所以樓下的雙人泡湯池都沒有用到

 

19.jpg  
飯店內還有水療的池子、烤箱、蒸氣室、健身房,我們也都沒有去使用(此張照片是出自官網)
因為我們晚上10點半才到飯店住宿,然後又在房間內的露臺聊到早上...
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使用飯店內提供的設施。
不過好險有吃到好吃的自助式早餐
下次有機會要早點去住,都沒有使用到好可惜哦
讓我們一個月來2次的飯店很不錯哦
而且,亞諾的地理位置超棒的!
走路到熱鬧的礁溪路上只要2分鐘,而礁溪路上有順軒、湯圍溝公園、星巴克、麥當勞、MOS....等等。
離礁溪火車站、噶瑪蘭客運、首都客運都很近!!!都是走路5分鐘內就會到囉!
當然也有一堆好吃的小吃哦!!!
下次我還要來住這

ps在102年12月31日前只要刷中國信託、花旗、台灣永旺、匯豐享住宿平日五折、假日七折優惠(另加10%服務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下面按個"推"
謝謝大家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官網:http://www.ya-nold.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yanold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3號
電話:03-987-6611 
 

 

 快點近來給我一個讚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