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迎娶闖關遊戲有五大關!!!(可可爸好辛苦哦)

本來都沒有想說要玩闖關遊戲,是因為當天從早上化妝開始,就有請婚攝全天候錄影到喜宴結束,如果沒有玩遊戲就整個很空洞。
所以婚攝就給我指示說,可以玩個小遊戲讓拍攝內容更豐富一點。
於是,我一直拖到結婚前一個禮拜才開始想這些關卡,每天我都趁可可爸去上班的時候開始動手做關卡海報。
每天都做一點點,而關卡海報這麼大張,要如何不被可可爸發現勒?
我全部都藏在床底下,可可爸每天躺在床上都不曉得床底下有大秘密
有一天我家頑皮的喵喵,居然到床底下把我裝在塑膠袋內的海報咬出來,害我差點露餡
好險當時可可爸並沒有發現.....居然連我養的喵喵都想打PASS給可可爸= =

我做了五張關卡海報,以及四張懲罰小海報安全之吻透明板
另外準備了口紅一支性感女僕裝一套特調飲料一杯
迎娶當天早上6點半,我的好姐妹全員到齊在我房間 
 

 
2.jpg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大家有多興奮期待
我們在安排誰負責哪一個關卡、然後不管怎麼樣...都要懲罰到可可爸!
 
 

3.jpg  
我手上拿的就是等等要給可可爸抽的懲罰小海報,不管怎麼抽...
每一張都會輪到,只是順序的差別而已。


 

4.jpg  
瞧瞧我們五位關主,都在我家樓下歡迎新郎倌的到來!!!!
大家的表情都露出笑咪咪又有點奸詐的味道了.....哈哈

 
 
5.jpg  
第一關  愛要大聲說出來
這個題目好像很難又好像很簡單,很難的部分在於目前時間是假日的早上7點,大家可能都還在睡覺。
以及可可爸平常是比較悶燒又怕丟臉的人,所以必須要克服一下自己的心理障礙。
簡單的部分是因為新郎一到就會先放鞭炮,而且又大喊「老婆我愛妳」,
加上台灣人是愛看熱鬧的族群,應該會有人探出頭看熱鬧才對!



 
6.jpg  
瞧瞧我們第一關打頭陣的關主笑得多開心又可愛


 
7.jpg  
新郎開始大喊囉~~
我看了婚攝的影片後發現可可爸不只喊「老婆我愛妳」
還喊了「麻煩鄰居出來看我一下,不然我要喊很久~~喉嚨會很痛」「拜託各位鄰居來看我一下」「我今天很帥要娶新娘」...等等
 
 
 
8.jpg  
結果,沒想到還蠻多人跑出來探頭看可可爸!
但是,盡責的關主們最大宗旨一定要懲罰到新郎倌。
 所以在開始喊之前,冒出頭看的鄰居都不算
於是就抽了懲罰小海報~~~~請和一位關主指定人選嘴對嘴親親10秒」
 

 


9.jpg  
此張照片裡的可可爸已經被關主塗上桃紅色口紅囉!!!!準備要和伴郎親親囉
 (本來想準備大紅色口紅,但又覺得好像太狠了QQ就打消念頭了)

 
 
 
10.jpg  
恩麻~來個抱抱安全之吻吧
 
 
 


11.jpg  
第二關 記憶大考驗
交往的回憶這部分,通常都是女生比較會記得,所以可可爸自然而然答對的題目少之又少。
如果是我被考試,我一定會過關的 

 


12.jpg  
可可爸拿著捧花站在門口闖關的樣子好逗趣
一隻手還放在大腿上搓阿搓,努力在思考題目的答案

 
 
13.jpg  
才問了7題,就已經答錯6題了.............
第二關的關主笑得好開心,準備要處罰可可爸了

 
 
14.jpg  
在一旁看好戲的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第二關部分的懲罰小海報~~~~請穿上為你準備的可愛洋裝來個可愛6連拍!」

 

 

 
15.jpg  
可可爸在關主們協助下換了可愛女僕裝,不忘還要照鏡子看一下有沒有漂亮

 
 
16.jpg  
放上5張俏皮可愛的女僕連拍給大家欣賞一下
是不是好可愛呢?
拍完6連拍就換回帥帥的西裝,準備繼續闖關囉!
 


17.jpg  
第三關  算術大考驗
這個關卡我有很貼心的準備紙和筆要給可可爸計算。
不過在這之前我就有90%的把握,可可爸會答錯!!!
之所以會有90%把握是因為交往這一年半的時間內,剛好有碰到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在這種一分鐘情急之下應該是......會忘記算到這一天!

 
 
18.jpg  
關主們笑呵呵等著看可可爸被處罰

 
 
19.jpg  
第三關部分的懲罰小海報~~~~伏力挺身10+每做一下就要說一個老婆的優點(不可重複)」
我怕可可爸準備晚上宴客太累,所以只要求做10下伏力挺身意思一下。
伴郎一起陪著可可爸做伏力挺身是關主加碼要求的
可可爸講我的優點都是臨時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雖然是亂講但我聽的很爽
以下就是可可說的:「美麗、大方、優雅、可愛、天真、無邪、勤儉、賢淑、會煮菜、最愛我」

 


 
20.jpg  
第四關   親親之我心
裡面1號是我的唇印,其餘都是關主們的。
在印唇印的部分,我為了印一個不像我唇型的唇印,可是有下功夫的唷!!
故意張開嘴印上去,會比較看不出原本的唇型,希望會成功騙到可可爸


 
21.jpg  

結果,沒想到可可爸一猜就猜到1號是我的,也是剛好亂猜被猜對
當然關主要遵守我的宗旨一定要處罰到新郎倌。
於是關主毫不猶豫的告訴可可爸:!裡面沒有一個是你老婆的!
 
 

22.jpg  

第四關部分的懲罰小海報~~~~「喝完特調飲料一杯」
因為接下來還要忙到晚上宴客,所以不想害可可爸拉肚子,就沒有特調混搭的恐怖飲料。
就讓可可爸喝一大杯他平常最討厭的無糖豆漿,因為可可爸從未喝過無糖豆漿...
所以他一邊喝一邊想,都想不出來這杯是什麼東西。
把無糖豆漿放在第四關當處罰是有原因的,是想讓可可爸解解渴,因為從可可爸把車開來闖關到現在都還沒喝過半滴水。
另一方面,在最後一關就要宣讀愛妻十大守則,當然要喝個東西清清喉嚨囉!!
(我是不是想得很周到又貼心呢)



 
23.jpg  

第五關   愛妻十大守則
愛妻十大守則應該可以說是老梗!!!但一定要不免俗來一下嘛,
這輩子應該只有這個機會能逼可可爸宣讀愛妻守則。
 


 24.jpg  
關主身後的門就是我的房門哦,我可是在房間內清清楚楚聽著愛妻宣言呢!

 
 
25.jpg  
宣讀完畢並蓋上唇印
終於順利完成五關的關卡,可以打開房門見到我囉!!!!!
 
 
 
26.jpg  
房門被打開後,這是我看到可可爸第一眼的反應↑↑↑↑
因為可可爸嘴唇紅紅、頭髮亂亂,一附好像剛剛被折磨得很慘一樣

 
 
27.jpg  
可可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老婆我們回家吧!」
聽了就感覺好sweet
然後來一下灰姑娘的橋段,王子幫公主穿上漂亮的高跟鞋


 
28.jpg  
首圖只有我露臉,這邊補上一張大家都有露出臉的 
迎娶闖關小遊戲大成功
 
像我們有看時辰就必須在時辰內完成迎娶,因此時間掌握非常的重要!
我們光是玩闖關小遊戲部分就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哦!
迎娶的部分就包含男方開車到女方家車程、闖關遊戲的時間、拜別父母的時間、一起開車回男方家的車程



 
在這裡先放上結婚當天一整天約四分多鐘的精華片段,先給大家欣賞一下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詳細的版本
 
連結網址在這裡→Narsha + Mandy - CHATEAU de CHIN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下面按個"推"
謝謝大家

 

婚紗攝影:RedEye紅眼攝影工作室
網址:http://www.redeye.com.tw/ 
平面照相:Mars
婚禮錄影:吳秀逗


 
快點近來給我一個讚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