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883

信義誠品松菸館

哺乳室有二間,二樓及三樓各一間。位子都位於男女廁所旁而已,搭電梯出來照著指標往廁所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剛開幕沒多久的誠品松菸館,我們利用假日決定去好好逛逛!!!

 

誠品松菸館內的美食區有吳寶春麵包店、高記、孫羊正、義麵坊..等都是大有名氣的名店,以及樓上除了書之外還結合很多可以觀景茶店(可以看到101)、點心在閱讀區旁,

還有陶藝教室...等多功能開放的教室、電影院、表演廳..等。難怪這邊的人潮源源不絕!!!!

假日人潮真得多到嚇人的,我們光是從地下室停好車要等電梯上樓....就等了快10分鐘耶

因為看到電梯內的樓層介紹有標示二樓、三樓有哺乳室,又剛好是小可可要喝奶的時間,馬上搭電梯到三樓尋找哺乳室。

一到三樓就找不到任何有標示哺乳室的指標,只有看到廁所的指標。於是我趕緊詢問了櫃檯人員才知道原來就在廁所旁!

 

 

SAM_1884

照著指標到廁所就看見哺乳室在女廁入口處

 

 

SAM_1885

打開門可以看見整個空間就是一個洗手檯..........就沒了(?)

 

 

SAM_1886

很清楚看到洗手檯旁就是尿布檯,下方就是垃圾桶。

正在納悶......熱開水呢?

 

 

 

SAM_1887  

然後可可爸就說,應該是這個吧!!!

我想應該是RO逆滲透的水吧(?)

我轉了熱水卻發現..........一滴水也沒有!!!!!!!

然後再轉轉冷水.............也是沒有水耶!!!!!!

好吧...只好找餐廳的店家要熱水給小可可泡奶喝(⊙_⊙) 

 

 

SAM_1888

尿布檯就很ok

(只要有地方可以讓小孩躺著換尿布,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尿布檯旁邊有個插頭,應該是方便給媽媽們使用電動擠乳器吧(?)

但,有一點我很不解的是.........裡面沒有椅子耶(⊙_⊙) 

如果是使用電動擠乳器就只能站著使用,光是想到就覺得也太累了吧...(一邊至少都要擠15分鐘,二邊加起來至少要30分鐘耶!!!!)

那,親餵的媽媽怎麼辦???怎麼可能抱著小孩親餵????真的很不貼心一張椅子也沒有!!!!

 

 

 

SAM_1889

看到下方的垃圾桶覺得很ok,但我疑惑那旁邊的推開應該也是垃圾桶吧(?)

怎麼會有二個垃圾桶?

 

 

 

SAM_1890  

我很好奇推開看發現....裡面沒有垃圾桶耶!!!

然後有不知情的媽媽不曉得丟了換下來的尿布,

但照常理來說,這個洞應該是放垃圾桶的吧!!!但垃圾桶在外面......

 

覺得很訝異,這麼一大間有4層樓的誠品松菸館.........哺乳室很不ok!!!

或許是因為剛開幕還沒有準備好吧?

ps另外地下室停車並不適用誠品消費折抵停車費哦!!

 

信義 誠品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哺乳室位於二、三樓廁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