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FOREST  森林餐廳

我們本來打算去古典玫瑰園,當我們一踏進古典玫瑰園忠孝店時,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客滿!!居然在禮拜一的下午2點多客滿.......好吧
我們就想說往前找找還有什麼好吃,又方便帶小可可去的!


2.jpg   
3.jpg  
走沒一分鐘就看到這間店,馬上讓我眼睛一亮!
從外表看裝潢很漂亮,好像裡面賣的食物是高單價的。
走近稍微研究一下菜單,發現是很平價的義式料理。
再仔細確定沒有客滿,就決定開門進去囉!!!

5.jpg  
一進門的第一個感覺是,哇~好新的店!!
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是上星期才開幕!!(8月中開幕)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意外的到了一間新開的餐廳耶

 
6.jpg  
一進門左手邊的櫃子

7.jpg  
全部擺滿了名片,一共有五種耶!
我最後選了中間著黑白點點帶走
(好可愛)


 
8.jpg  
另一個櫃子都是放餐巾紙
每張餐巾紙都有印製他們家的LOGO
連盒子都有哦!
 

9.jpg  
 櫃子後方的坐位,也就是我從店門口看到的位子!
 很可愛吧,其實我超想坐這的!!

 

 
10.jpg  
裡頭還有很多2人座的位子,當然也可以併成一長排。

 

 11.jpg  
後方擺了滿滿的瓶子?酒?(我也不清楚)


 
12.jpg  
最後方會發現地上的磁磚不一樣了,變成黑白格子。
因為這裡是出餐口(連出餐口都裝潢得很有個性)
 
 

13.jpg  
後方還有幾張雙人座的位子
發現,只要是靠窗的位子都是沙發座椅。

 
 
14.jpg  
延續出餐口的黑白磁磚過來是櫃檯

 
 
15.jpg  
接著是蛋糕櫃及吧檯

 

16.jpg  
裡頭最特別的就是這棵樹!!完全符合「森林」餐廳的名子。
我想如果遇到聖誕節,這棵樹就可以直接當作聖誕樹耶!
樹下方放的都是「forest森林」logo的周邊商品,有袋子、杯子、等等。


 
17.jpg  

廁所
我們這次剛好坐在廁所前方的位子
因為有嬰兒手推車,怕檔到走道就挑了這個位子。
還好廁所很乾淨很新也香香,就不擔心影響食慾了。


 18.jpg  
在我的藍色沙發上方有個可愛的牆面
樹的意象圖+樹底下的2隻兔子
 

 
19.jpg  

每張桌子的桌上都放有綠色的陶瓷桶子,裡面放著調味料、餐具、紙巾


 
20.jpg  
仔細看FOREST森林餐廳的logp會覺得很可愛,
大樹是由各式各樣的森林動物組合起來的哦!!!!
接著,讓我們來瞧瞧菜單吧

 
 21.jpg 22.jpg  
有兔子的代表是這邊的招牌菜


23.jpg 24.jpg  
光沙拉的總類就有五種可以選擇

 
25.jpg 26.jpg  
義大利麵的總類更是多,稍微數了一下有35耶!!!!
所有想吃的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麵條哦!!


 
27.jpg 28.jpg  
我翻到這頁的時候,就深深的被左下方的圖片吸引了!!
真的是一整隻蟹在上面嗎?而且只賣240元耶。

另外還有燉飯可以做選擇

 
29.jpg 30.jpg  
還有法式鹹派、司康套餐或單

 

31.jpg 32.jpg  
甜點、飲料部分                                                                                                                                               以上菜單擷取自FOREST森林餐廳
 
看完菜單後,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感覺~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實在是太多選擇了!!!!!
主餐的部份加價變成套餐
                    +89     麵包、今日濃湯/沙拉二選一、飲料(50元內、或選擇其他飲品折抵50元)
                    +149   麵包、今日濃湯/沙拉二選一、飲料(50元內、或選擇其他飲品折抵50元)、每日精選甜點
                    +60     法式焗烤田螺(限點選套餐者)

 
 
我們2個今天都是點選主餐+149變成套餐(選擇今日濃湯)



 

33.jpg  
湯和麵包放在同一個波浪盤子上
湯的味道如果可以再濃郁點會更好,感覺在喝清湯不像濃湯
麵包的醬料還不錯,烤的也剛好


 
34.jpg  
奶油培根蛋香義大利麵
Ally點的我有偷吃一口,味道還不錯吃耶

 
35.jpg  
奶油蟹黃義大利麵
真的是一整隻蟹, 蟹殼裡的肉都混在麵裡頭,而蟹腳裡還有蟹肉哦!!是真的!!!
吃起來和奶油培根蛋是完全不同的味道!也好吃哦
 
 
36.jpg  
熱紅茶


 
37.jpg  
冰奶茶


 
38.jpg  
布朗尼蛋糕
熱熱的布朗尼搭配冰淇淋最好吃了

 
 
39.jpg  
香蕉蛋糕
放到嘴裡還是熱的耶!吃到後來有濃濃的香蕉味,我一下子整塊都吃光了,因為好好吃


 FOREST  森林餐廳屬於比較平價入線的餐廳,但有著很棒氣氛的裝潢。
今天吃的餐點以同樣價格去做比較,是算還不錯吃的哦!所以在東區卻不知道吃什麼時候,也可以列入考慮哦!!
下次我還要來這吃下午茶,在這裡坐上一整個下午很舒服


 
40.jpg  
                                                                                     和媽咪在計程車上很認真看電視中
這是第二次自己一個人帶小可可出門,
比起第一次的手忙腳亂,這次真的順手許多。
也很謝謝這位大爺很賞臉,沒有在外面給我大哭大鬧,讓我這個媽媽很有面子。
只是剛好我準備要出門時候,就恩便便。不過總比像上次直接在餐廳恩便便好
 

FOREST  森林餐廳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heForest.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1弄6號1樓 
電話:02-2771-1007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