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拍婚紗照該準備甚麼東西呢?
 
第一次結婚的我很期待拍美美的婚紗照,所以我可說是做足了功課!!!
我上網找了很多新人拍的婚紗照,從裡面挑自己喜歡的照片整理成一個資料夾。
也上網找了很多前輩拍攝過的婚紗地點,從中挑自己喜歡的記錄下來。
 
接著和婚紗店的攝影師以及造型師約時間討論,
於是我拿出我整理的資料夾給攝影師和造型師看,告訴他們我大致上想要的感覺。
我的攝影師阿利看完我準備的照片後,很有經驗的告訴我說:你想拍攝的感覺是韓風的感覺吧?
我很贊同的馬上說:嗯嗯嗯!!!
攝影師阿利說:那新郎的服裝很重要,必須要和你做搭配才能呈現出你要的感覺唷!還需要一些道具....至於道具的部分看你們想讓甚麼入鏡就帶什麼吧!
我:那場地要去婚紗基地嗎?(我拿出我找的格林童話....等等婚紗基地的資料)
阿利:其實你要的感覺在台北市就能拍出來哦!因為如果去婚紗基地還需要車子一來一往蠻耗時間,可以省去坐車的時間多拍點照片!
我:(非常同意點點頭)
雖然只是短暫幾句話,但也就是點通我的關鍵!!!

和造型師粱總監討論主要也是告訴他,我5套禮服5套不同造型的感覺以及主要的訴求。效果呈現非常滿意哦~!!!

我就先開始想我需要什麼道具,然後我拍攝當天就載了滿車的道具
首先讓我來一一介紹我準備了甚麼道具吧!
 
2.jpg  
 2個最大的道具就是我們這2台腳踏車,因為不是折疊的所以真的蠻大的
但我們兩個很堅持一定要讓腳踏車入鏡,因為腳踏車是我們特別買的情侶車
還有我們腳上穿的這2雙鞋子,可是有意義的唷!是我們第一次去日本一起買的!
還有汽球的部分,我們是先買沒有灌氣體的氣球帶去,所以我們有向氣球店出氫氣瓶要自己打氣!(氫氣瓶好重!!!)
我們就利用當天拍攝前我在化妝的時間,可可爸自己一個在旁邊默默的灌氣球。
這個造型可可爸身上穿的衣服也是我們特地做搭配購買的!(文末會介紹去哪裡買)

 造型部分:走活潑入線,所以我禮服底下穿著球鞋,頭髮的造型上也都是盤上去再搭配蝴蝶結。
而可可爸就穿的咖啡色短褲搭配橫條口袋T還有最重要元素吊帶!!!!(少了這個吊帶就不可愛了)
 
3.jpg

4.jpg

5.jpg  


接下來大家看到上面三張照片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們自己的唷!!!
假水果、玻璃杯 都是家裡的
帽子 跳跳虎我們自己原本就有的
小野餐籃和小盤子是yahoo拍賣買來的兒童玩具
拍立得2台 大野餐籃是服飾店老闆娘借我們的(買男生拍婚紗照衣服的店家)
小白兔氣球是跟氣球店買的
我們要結婚了看板、love立體字花錢請人家做的(文末會介紹資訊)
紫色捧花我們前一天自己去花店請人家做的。其實婚紗店有送我們捧花,但我擔心到時候當天看到會不喜歡,就買了自己喜歡的!!(當天看到真的不喜歡)

 

 

 

 

 

6.jpg 7.jpg  

造型部分:主要想呈現夢幻童話故事公主和白馬王子的感覺。
 這個粉紅色禮服造型搭配訂婚時候買的桃紅色高跟鞋!
可可爸則是穿另外買的紫色小手帕、紫色西裝、白色合身褲子搭配自己的原本就有的白襯衫和黑皮鞋。
 其實婚紗店也都有提供,但畢竟是租借的都不可能會合身! 合身才會好看~~!!(我老公是不是很帥)


 
 
8.jpg 9.jpg  
自備了我手上拿的!!!也是花店買來的(但草的效果不如我預期,有點失望)
 
造型部分:在海邊就是要有浪漫的感覺,所以我的頭髮放下來隨風飄阿飄~~飾品全部都要拿掉才有自然的感覺!
而男生部分就穿著輕鬆休閒的黃色V領T和淺藍色合身長褲(也是同家服飾店買來的唷!!)
 

 

10.jpg

11.jpg  

造型部分:我們主要想呈現時尚和很冷漠的感覺!所以都市風的造型我們準備了黑色高跟鞋搭配黑禮服!我的頭上還一定要頂著黑色的紗當造型(我要求的)
我們購買了男生部分的綠色領帶黑色合身西裝褲,搭配原本家裡就有的合身黑西裝外套、皮鞋。

 



12.jpg

13.jpg  
造型部分:主要就想拍比較正經傳統婚紗照的樣子,所以就在棚內拍攝(一方面因為禮服很透明不敢出去外面拍 )
這個造型只有男生部分西裝整套都是自己帶來的(因為婚紗店的不合身會不帥)
領結部分也是另外購買的。

以上都是拍照部分所呈現出來有用到的道具和自備的東西
另外我們當天還準備了
白色安全褲2件(因為我穿透明白紗和前短後長的,怕會曝光)
nubar2個(怕臨時有什麼意外所以多帶1個)
隱形眼鏡2付、食鹽水、眼鏡(怕臨時需要替換)
面紙、濕紙巾
沐浴乳、毛巾(到海邊拍攝需要用到)
防蚊液、防曬乳
三明治2份(因為真的沒時間吃飯)
手機、錢(每天出門一定要帶的 )

婚紗店:薇薇新娘婚紗攝影(VIVI Bride)
攝影師:阿利
造型師:梁總監


男生照片裡所有購買服飾都在同一家店買的,也是老闆娘依據我的禮服幫我們做搭配的唷!!!
店名:LOOP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loophomme
地址:東區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61巷66號
          西門店    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西門新宿)3樓15室
電話:東區店   02-87710012      西門店02-23886065


我的照片裡出現的高跟鞋也都是同一家店買的
店名 :
VIINA
官網:http://www.viina.com.tw/


照片裡出現的我們結婚了看板、LOVE立體字是從網路上訂購的
店名:GIFT&Heart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giftandheart-creat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ift-Heart-Studio/173601758473
 

 


 
快點近來給我一個讚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