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葡吉小廚

在某一天晚上,我和可可爸看到電視節目介紹葡吉小廚,
倆個人深深的被節目介紹的蟹黃豆腐煲吸引。
於是就開始上網找資料,隔天晚上就飛奔到葡吉小廚的台北統一阪急店品嘗。
中間的小插曲→
我們原先上網找資料有蠻多人的食記有推薦,都寫葡吉小廚的店面在台北市南京西路1號(近捷運中山站)
我們就從南港出發到中山站附近,才發現店怎麼不見了QQ
同個地址變成FAVVI日本進口服飾店,接著再上網找一遍,原來只剩下忠孝店和阪急店。
當然選擇阪急店吃,因為開車停在統一阪急百貨,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XD

葡吉小廚位置在阪急店的B2,首圖就是店面的照片
當我看到店面就赫然發現!!!!
我吃過他們家的包子,葡吉小廚在各大百貨幾乎都有櫃位,但只有賣包子!!
而包子也是他們家最有人氣的商品,我喜歡東坡肉包
 

 
2.jpg  
旁邊也有透明玻璃可以看師傅們做包子、小籠包、燒賣

 

3.jpg  
門口的花車就擺放人氣高的包子在販賣


 
4.jpg  
檯面上可以看到包子口味很多種
還有販賣飲料、冷藏食品


 
5.jpg  
裡面的座位不多,東區店也是一樣


 
6.jpg  
翻開菜單第一面都是特色菜(店內的招牌吧?)
中間圖片就是我們看電視被吸引的"蟹黃豆腐煲"


 
7.jpg  
青菜部分有三種、湯品只有做成一人份、飲料也可以購買外帶


 
8.jpg  
飯麵類
我們用餐的同時看到蠻多桌點"上海菜飯"
不知道好不好吃?

 
 
9.jpg  
點心類

 
10.jpg  
也有做套餐的組合


 
11.jpg  
點好餐就開始期待餐點上桌
每桌桌上都放有調味料、一人一杯微甜熱麥茶

 
 
12.jpg  
蟹黃豆腐煲
看起來和我們在電視看得不太一樣
電視上看起來比較好吃............
不過豆腐真得還蠻好吃的!!用筷子都夾會破掉的豆腐可見真的很嫩。
裡頭還有花枝、蝦
嘗起來的味道帶有甜味,很適合拌飯吃,但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重(可能我平常吃重口味)


 
13.jpg

 把豆腐撈起來給大家看清楚一點
可可爸去哪都要吃豆腐的人說這個豆腐好吃哦。



14.jpg  
蒸鱈魚
有味道但只是普通的醬油味

 
 
15.jpg  
魚子鮮蝦燒賣
這個還不錯吃,總共有8顆...少一顆被可可爸偷夾去了
一上桌就被他飛快速度夾去沾醬油
我:「我還沒拍耶!!!」
可可爸:「那放回去...」
我:「你都沾醬油了....吃掉吧」
(來龍去脈就是這樣...)


 
16.jpg  
金瓜米粉
份量差不多是1人份而已
米粉看外表已經和南瓜融為一體的樣子
但吃到嘴巴裡會發現,如果南瓜再放多一點更好吃


 
17.jpg  
上海小籠包
小籠湯包薄薄的皮一咬下去流了好多湯汁出來,吃起來有肉的甜味。
但還是要沾醬油才比較有味道。
(我自己本身比較愛厚皮的小籠包,而且不沾醬就很有味道的小籠包才是我的最愛!!)


 
18.jpg  
泡菜豬肉捲餅
裡頭的豬肉是用豬肉片、泡菜是他們家自己做的(如果有賣包牛肉更好)
但剛好泡菜的口味不是我愛的QQ
值得推薦的是捲餅的皮夠酥脆、還蠻好吃的。
 
 

19.jpg  

冰伯爵紅茶拿鐵
顧名思義就是冰伯爵紅茶+奶泡=奶茶的味道
但喝起來味道很淡,只是一杯普通的飲料
 
還是比較推薦他們家的包子,包子的皮都很Q、餡料都很實在
 

葡吉小廚
網站:http://www.shinpuyuan-group.com/ch/pucci/index.aspx
facebook:請點我
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八號(台北阪急百貨B2)    (02)2722-3438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之61號    
(02)2771-1948


 
 
專賣包子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B1(天母SOGO)

 
環球店: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板橋車站B1)

 
南西新光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2(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

 
微風店: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F(台北火車站)

 
寶慶店:台北市寶慶路32號B1(寶慶遠東)

 
 
網路訂購包子
   PChome網購:http://www.pcstore.com.tw/pucci

 
  奇摩網購(漢神):http://tw.mall.yahoo.com/store/hanshin/campaign/PUCCISHOP.html
 
 


快點近來給我一個讚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可與三隻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